Tuesday, May 24, 2011

吉日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」

戊癸辛
寅巳卯

戊癸合化火,而提綱的月令是巳月,巳藏丙、戊、庚,而這日柱的戊陽土加癸陰水合化爲火正好是得令的巳月內之丙火。
喜神屬丙火的我難怪今天事事順利,喜事重重。

例一:政府首次登記稅發表豁免方案,令我省回不少金錢。雖然銀碼不是很大,但可用來支付女兒大半年學費,真是意外驚喜。
例二:今天接觸法國新客戶,相信若成事這生意可令我退休大計向前一大步。這一大客有可能令我事業一大突破實來得震撼。
例三:一個約了很久的新客戶,幾經辛苦卒之黃昏見面,更有趣是竟然是十多年沒見的舊朋友。客戶名單相信又加一名新力軍了。

Comments:
恭喜呢!望你的新客户能與你合作,聽到你退休都鄧你高興......michael
 
米高兄,多謝光臨寒舍,新那客戶同你的常容有差不多大實力的,希望成事。
 
慳番咁多又前景咁好,幾時請我地食飯慶祝?
 
支持食飯慶祝!!呵呵..michael
 
去michael度慶祝!! hehe !
 
若兄弟賞面,我做東食飯直落無所謂,難得兄弟有空。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